對於戀愛,你們是什麼感覺呢?

讓我們先來聽聽這首歌,主唱團體Whiteeeen是知名牙醫樂團Greeeen的師妹團,在這次漫畫改編的「閃爍的愛情」她們也再次重啟了“愛唄~SINCE 2007~”

嬌澀的唱出了喜歡你的心情,做為這部電影的主題曲真的太剛好了!

 

 

 

5.jpg

 

燈燈燈!男主角是我喜歡的福士蒼汰♥♥,我當初就是為了他來看這部片的,他演的是超級大帥哥─蓮,帥的程度大概是全校的女生都在討論他,連我們的女主角仁菜子也在偷偷注視著他。

 

6.jpg

 

我本身對有村架純沒什麼感覺,但就這部戲來說倒覺得就是乖乖牌的感覺,典型的日本好媳婦樣,輕聲細語、隨身帶白底粉紅邊鑲有櫻花花瓣樣式的手帕。

 

故事的開頭就是在返家的電車上蓮不小心將仁菜子的手機吊飾給弄壞了,之後為了道歉跟彌補,蓮問了仁菜子的年級和班級..........所以就認識了........

未命名.jpg

兩個人之後在電車上也常常遇到,蓮在人潮多的時候也會保護著仁菜子,溫柔的守護她。

但意外得知原來蓮已經有個模特兒女朋友了,還是同班同學大樹的姐姐。仁菜子雖然很難過,但是她發現她在人海中就是會不斷的去尋找蓮的身影。

之後仁菜子在電車月台上大聲的跟蓮表白,儘管被拒絕了,可是仁菜子鬆了口氣,她只是想將心意說出來,關於喜歡上一個人的心情說出來。

看電影時覺得仁菜子的喜歡非常的自私,畢竟你都知道人家有女朋友了,還硬是去告白,告白後還雲淡風輕的說只是想說出來而已。妳這些行為根本小三無誤咩!

只是漫畫中的仁菜子給人的感覺就是非常的溫柔、替人著想、很單純,什麼都知道,但為了不騙自己的心以及守護初戀所以告白。

之後仁菜子被一群女生邀請加入“被甩同盟會”,加入那個會的女生都是愛不到蓮由愛轉恨的,仁菜子為了幫蓮講話還被欺負,這些蓮都看在眼裡,我想蓮喜歡上仁菜子大概是這個時刻吧.....

明明知道會被欺負、會被討厭,但卻為了保護著誰而大聲的說出自己的想法,這種感覺真的很帥氣阿!現在人為了表現和好,總是在附和著別人的話,儘管內心不是這麼想,口是心非的過著如履薄冰的日子,何苦呢?

 

4.jpg

仁菜子跟蓮一樣,喜歡說風有秋天的味道、喜歡聽“小小戀歌”(我也喜歡)

未命名2.jpg

還有一定要的男二!是山田裕貴阿!是「惡作劇之吻2014」裡頭的阿金阿!這部戲也很阿金,我在看的時候一直OS金之助阿~~~~

這張圖看起來真的很悲情XDD

 

8.jpg

蓮也說不出來自己對仁菜子是什麼情感,但總是溫柔的看著她,儘管已經過站也怕吵醒仁菜子而捨不得移開肩膀。

 

7.jpg

還有一定要的奔跑場景阿!!日本系列的電影最喜歡的就是奔跑、奔跑、再奔跑!而且跑完髮型永遠都這麼的完美阿!司溝依內~

9.jpg

還有壁咚~~♥這部電影裡還有原創的畫面,超越壁咚OMG,這裡賣關子,請一定要去看!福士蒼汰實在讓人太太太動心惹~~

----------------------

很喜歡日本電影帶給我的感覺,黃澄澄夕陽、粉紅色雲朵、絢爛的煙花大會、還有種空氣很稀薄的清新感,我非常享受。

這部電影就是很純愛的那種,你慢慢的進入仁菜子的內心世界,然後看著她改變了蓮,蓮又帶著仁菜子體會愛情的酸苦甜。

人是互相依賴的。

漫畫中的仁菜子比電影裡的還可愛很多,不是說有村架純討人厭,應該說電影篇幅受限沒辦法完整表達出來她讓人喜歡的所有地方;例如為人著想、跟動物很親近、數學白癡(?)、非常的有朝氣和正能量女神!透過漫畫才能感受的出來為什麼蓮、安堂甚至剛開始的大樹會喜歡她,整部裡面應該沒什麼人討厭她吧😂


然後漫畫又意外的帶到了鎌倉,鎌倉出現的比例真的是高到我沒辦法忽視他的高人氣阿!處處皆景點😂
很暖很幸福的一部,看著蓮從面癱走向陽光少男的故事,很青春阿!
(網路上還有人說這部跟青春之旅很像,我超想吐槽的,廢話媽媽是同一個是能不像到什麼程度,阿是要咲坂老師改畫殺人漫畫膩!)

 

最後總結一下:當一個先看電影在翻漫畫的我來說,漫畫補足了非常多我電影裡覺得心癢癢的感覺,但是電影還原度真的高到很嚇人,只不過電影中山田裕貴一直讓我出戲XDD怎麼覺得他沒有什麼男二的氣場呢?是阿金的關係嗎?好像是個可以放心的對手呀😂(看到漫畫中安堂為了逃事情說自己叫山田真的噗呲一笑)如果妳喜歡這個故事的話,那真的漫畫或電影都不要錯過了!電影使你悸動,漫畫讓妳變完整;他們的故事才會在我的心裡綿延下去。

 

附上漫畫版的“愛唄~SINCE 2007”,儘管我不會日文,但看著漫畫的畫面一直出現還是很感動阿~他們的故事也結束了,下次換誰呢?

 

 

 

 歡迎來我的FB專頁玩玩唷♥

 

arrow
arrow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