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點閱率超過一億!你一定要認識他!

キャプチャ1.png

-------------

今天要介紹的這位仁兄,可是日本鄉民最好奇的神秘YOUTUBER,以吉他自彈自唱cover各種曲子所著名!沒有人看過他長什麼樣子,但是肯定都被他清澈穿透的歌聲,和清爽的吉他聲加上畫面中淡淡日系光暈的溫柔給打動。

我總是十分入迷的看著他黃昏時分的色調邊做著夢,想著脫離了這個紛擾的世界後我該如何生活下去,想著未來的我又該何去何從,然後盯著他手指頭飛快的撥動著,夢好像跟右上發光的麥克風一樣,閃亮亮的,越來越美。 輕煙嫋嫋飄散的聲音反而很有力的在腦海翻轉;超入迷的盯著他手指頭溫柔的夾著撥片、堅定的按著弦。

 

話不多說,讓我們來聽聽最近很紅的新海誠電影-《你的名字》片尾曲"什麼都沒有"

 

 なんでもないや / RADWIMPS

 

 


「只要再ㄧ點點就好 可以再多陪伴我一點嗎?」「我已經受夠了時間的捉迷藏了」這兩句我非常的喜歡。 脫離原唱RADWIMPS有鋼琴、貝斯、鼓聲伴奏,他吉他帶給你的乾淨與純粹是另一種境界。

 

 

再來是 トリセツ / 西野カナ 

電影《女主角失格》的主題曲,原唱西野加奈用帶有朝氣的方式唱出"戀愛使用說明"輕快俏皮的告訴你該怎麼跟女生談戀愛呢。

 

 

用粉粉的情調去唱出迷惘害羞的小女生心情,跟西野加奈勇往直前的感覺不太一樣,畢竟,需要看使用說明的,一定是不會操作的人啊!

 敬請諒解 」、「 目光從我身上移開時 請回想起我們兩人當初 相遇的那一天吧 」、「 請永遠珍惜我的愛 因為我的保質期是永遠 」,很含蓄的道出了我們小小的心聲。

 

 

未来 / コブクロ

電影《orange 橘色奇蹟》主題曲,可苦可樂所唱,電影非常催淚,連帶著電影主題曲也像核桃子般梗在喉頭的苦。

 

 

 

謝謝他,聲音穿越了一切,很苦的歌變得惆悵,有種世界上只剩你一個人的感覺,一切都不需要太在乎了。

「  若能就這樣喜歡著你 心意就算無從傳達也沒關係 」、「 我想守護 笑著回首當下的 你 」、「 因為想在你身邊

 

 

君がくれた夏 / 家入レオ

日劇《戀仲》主題曲-你給我的夏,原唱為家入里歐

 

 

 

這首是我特別偏愛XD 聽到副歌就沒辦法停止浮出福士蒼汰展現完美日劇跑 

 

 

クリスマスソング / back number

日劇《朝五晚九》主體曲,原唱back number -聖誕頌。

我就是藉由這首歌認識奶粉大大的XD 想去年山下智久跟石原聰美整個燃燒了大家的小宇宙啊!!

完全以山下智久視線佔領了全部觀眾耳朵的聖誕頌啊!

 

 

 

純吉他配上他的鼻音~~~OMG~~~完全戀愛♥

好想擁你入懷裡的心情阿,不用知道歌詞是什麼意思也清楚地傳達給我了。

 

 

小さな恋のうた / MONGOL800

這首更厲害了,小小戀歌,原唱 MONGOL800來自沖繩的搖滾樂團,我會知道這首歌是因為日劇《求婚大作戰》,作為裏頭的插曲反而比主題曲更深得我心。

 

 

 

翻唱的版本少了原曲慷慨激昂熱血的感覺,畫面也沒了山下智久日劇跑的樣子,「現在我最想送你的 就是這首戀愛之歌」也是淡淡的惆悵,像是雨夜聽著雨滴答滴答落下的聲音,卻見小草昂起頭接受雨滴們的挑戰,永不妥協的姿態。

 

 

愛唄 / GReeeeN

 

原唱GReeeeN為四人創作團體,這首愛歌也是紅到認證,也被我拿來當早安曲。甚至在電影《閃爍的愛情》由Whiteeeen又重起了"愛唄~SINCE 2007~"

 

 

 

比起四人團體豐富的合聲,沒有鼓聲激昂,靠著他具穿透力的聲音貫串了整首歌,點出了「在你身邊 繼續歌頌著愛」。

 

 

--------------------

介紹完他翻唱的歌,是不是對他越來越有興趣呢?其實他還有很多好聽的,只是礙於真的也打不下所以就挑了幾個我非常喜歡的。

而且會忍不住一直腦補擁有著溫柔嗓音的他到底是何方神聖?怎麼可以唱歌這麼好聽、吉他彈得這麼棒、影片還做得如此優質、光阿影阿都超唯美的!!!(重點是那雙著吉他美麗的手!!!)

日本就有新聞報導出來,讓大家猜猜他哪裡人、幾歲、大概長什麼樣子?

CM_gCzDUEAEjOZs.jpg

拍照也具有一定的水準。

CMrh6X-UcAAks2h.jpg

他的吉他。

CD8QArKUUAADFI6.jpg

先生不好意思我要取締相機 逼逼逼逼逼

CNLuWJrUYAALXZ0.jpg

也是B612的愛用者阿

CRGq84KUkAAvyNC.jpg

看穿著也非常時尚!! 但是那個馬賽克 QQ

 

還會彈鋼琴!!!(我也是醉了)(他到底什麼不會)

 

 

 

キャプチャ5-300x58.png

推特上面!!授業中??? 可能是大學生喔~

於是日本網友整理出幾個結論

1.年齡落在18-23

2.目前住東京

3.臉大概長這樣

CJn_eHKUsAI8InE.jpg

 

 

好啦~看這樣子,希望他總有天能夠揭開神秘的面紗,對他長什麼樣子真的好好奇唷~~~~> <

 

 

最後附上他的 YOUTUBEINSTWITTER

-------------

 

 

歡迎來我的FB專頁玩玩唷♥

 

arrow
arrow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